旅行者2号

热爱绘画 阳光 生活 你

如果我是老师 碰巧是教过去的自己 首先我要告诉你,你很幸运 我希望可以在早些年遇到会用这样的方式的老师 这样就不会是毕业的白纸到一年后也是白纸 第一节课我会留下一个半命题设计 用两个星期设计生活中用到的一个产品 这不是为了难倒你 让你知道自己这四年需要学哪些东西
是上次写的
不记得多久以前了
也不知如何接下去
但还是留着吧

今天想写些什么呢
其实我是一个很开朗快乐的人
只是把不开心全写在这里了

今天过的很刺激
二级分化的厉害
收到洗衣机了
不敢相信
真的有了
超级开心

另一件事不开心的事就不写了
我希望我能忘记

今天看电影
有些讶异他的行为
并感觉很难接受
真的很难接受
这种娱乐自己的方式有点无法接受或许不是娱乐本身
是我在旁边看着
或是感受着
真心滋生了一些我不愿意承认的情绪
既然写在这里了
我希望你能够释怀
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旅行者2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