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2号

热爱绘画 阳光 生活 你

谢谢你陪我走过四季

和你在一起总是很开心

也倒不是每时每刻

也怨过你没有关心我受的小伤

也怨你有时严肃写在脸上看起来很害怕

但大多数时候都是笑着的

舒适的

一天有至少十二个小时在一起

除了睡觉和上厕所以外的时间

不是在对面画着各自的图

就是牵着手走在右边

又或者骑着小驴载着我遛一遛

有时候你又有自己的时间

比如我在宿舍看电视玩手机种花花草草的时候

你一个人去陆村绕一圈

听着音乐快步走

很是惬意的样子

有时候我跟着你

你迈大步向前走一会儿

然后停下来伸出手等我走到旁边然后牵着走

这种时候感觉特别幸福

有一种对这个慢节拍的人十分无奈却又牵起手来宠爱


我是一个不会被宠坏的孩子

从小到现在都是这样

所以不用担心对我太好就会变得越来越焦躁


谢谢你 谢谢我 共同走过的日子


评论

© 旅行者2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