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2号

热爱绘画 阳光 生活 你

起床啦 上班啦

我有怨念

在心里

恐怕一早上是消不掉了


 听到敲门声从酣睡中惊醒

一看时间35了好像,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从床上降落到地面的路上,看到另一个人在慢吞吞的收拾妆啥的。心想,我去!!!!就不能顺带的叫我一下么,算了。然后人家还问,你没调闹钟吗。。。。

然后去跟等在门外的谢先生说我刚起来,你得多等一会儿,没有反应,从里面敲门再说一遍,尼玛。。没反应。。说听不见。好吧,姐姐蓬头垢面的开了一条门缝说清楚了。。。当时姐内心仅存的理智崩塌了。。。然后心里就挺难受了。。然后心里另一个自己一个劲儿对自己说,怪不了别人,是你自己起来得太晚了吧。。但是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就好比住同一个宿舍,去同一个地方上班,几乎同一时间出发,结果到了要出发的时间,另一个人没起床没有发现异常吗。。算了。。其实不是事件本身。。就是对这个人失去了热情。。。

 好心情,你快来吧。。

最近飞嫂怀孕,莉生小孩,李大傻订婚,大象也晒了婚纱照。。好吧。。我以龟速前进。。

评论

© 旅行者2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