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2号

热爱绘画 阳光 生活 你

再见啦

只觉得在这里呆了许久,许多常去的店都改成别的了,有的从饭店变成理发店,有的从九峰变成了兰溪,有的从兰溪变成了秘密组织沙县,还有沙县变成了一个温馨良心卖家饭馆。。。。也有兰溪还是兰溪,只是煮面的人换了。还有好又多超市老板兄弟也换成一对夫妻经营了。。终于第三年,虽然还有半年,姑且先这么算吧,我们也要走了。

漂亮的兰州拉面老板娘回家待产说九月还会回来的,快十二月了还没有回来。。。她的成亲戚一家倒是在此扎了根。不知老板娘生了是姑娘还是小子,不知你们还会不会回来。。不过我也很喜欢现在的老板一家,安静勤劳。。最喜欢他家小姑娘,终于会走路了。。可还是一个小家伙。。一点点大。。。眼睛又黑又亮。。还超级乖,我总想一直抱着她。。像是自己家的小孩一样。

或许十二月,或许是一月,要离开这里。离开一个像离开大学校园一样,那么不舍但又那么不可抗拒。我怀念这里。。更多的是还念我又离开了有这么多熟人的地方,有这么多好吃的地方。。。怀念只走十五分钟的地方。。。。也许在另一个地方我也可以过着舒心的生活。。。

唯一的缺憾,换工作,却无法离家更近一点,换一个地方竟然离奇的没有离家更近一点或者更远一点,还是二十来小时的火车,会更少的假期。

先到这里吧。。好晚啦。。睡觉啦。。

评论

© 旅行者2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