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2号

热爱绘画 阳光 生活 你

少女的烦恼

我终于变成了这样的人,一五年七月,验证了这样的事实。在火车上不要跟陌生人讲太多。在宿舍时不要用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千万不要。不要随地吐痰。别人在休息的时候不要大声嚷嚷。拿东西轻拿轻放。不要不开台灯就看书。不要睡这一头,空调直接会吹到头。不要跟男同事走到太近。私下和领导同事不要联系。不要老说别人做的不好。不要老是抱怨。不要忘了给家里打电话。东西不要乱放。不要老没事挤泡泡。不要放太多脏衣服。别人饭做的不好吃不要说出来。不要遇到不开心的事就一直拉着脸。出门不要忘了锁门,锁完不要忘了再拉一下。在外面要记路,不要老走错。鞋子磨脚不要不穿袜子。厕所不要忘了冲。姨妈来了不要用冷水。不要吃西瓜。不要吃香蕉。不要吃芒果。。。。不要那么晚睡觉(自己明明总是十二点后才睡)。不要给我的多肉浇水。下班了不要忘了发消息给我。少看电视剧!!!

三个星期。。。我竟然叨叨叨了这么多。。。原谅我你一来就自动切换成母亲的模式了。感觉真的是凌乱了。

感觉再这样下去关系会失衡,总是以一副过来人的模样来告诉你该怎么做,快速适应金华生活工作指南。真是操碎了心。事情也总是特别复杂。

希望你能一直做自己,不要变得那么介意富二代与穷鬼的距离,用一种平等的心看待事物,不要太讨厌招你厌烦对你态度不好的人,这种人不应该让你憎恶,因为 憎恶一个人也会让自己过得很累,关于这方面我也希望自己做得更好一点。

令人讨厌的事情,不想写在这里,真不想有一天我看到了又会重新想起曾经特别努力忘记的事情。那些糟糕的人,自会有别的结果。希望自己保持温暖。



评论

© 旅行者2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