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2号

热爱绘画 阳光 生活 你

我是太过柔软的动物,像是一只没有刺的鱼,或者是一朵云,一朵积雨云,开心的时候飘着,不开心的时候下雨,下场雨后又可以畅快的飘,如果事情可以这么简单解决就好了。许多时候,我希望自己更能暴躁一点,太生气就摔个盘子啥的,或者大哭一场。但自己偏偏只能像一个一摔就碎的玻璃杯子,可是过十分钟就会神奇的复原,可能太过夸张了,有时候还是需要半个小时的。这神奇的治愈力,大概就是爱吧,看到你知道又伤到我了做一些讨我欢心的事,看到嘘寒问暖,不知所措,怎么也气不起来了。。。很多时候,有一些话,很容易刺到这只柔软的小鱼

生活上还是挺好的,也过得很开心,其实自己是个小气鬼,写半天也不愿意承认,一个心软的小气鬼

倒是工作上有些许的不开心,谁说女孩子就对整车没感觉,只能做做细节,要好好的加油。其实来这边工资跟预期的不太一样,有的人就是这样,为了做的事总是找一些看似正当符合情理的理由,最厉害的一条就是让你感到好像确实是自己的能力还有待提高,所以薪水相对的只能有这么多,然后让你对以后在充满期待,表示会有补贴,奖金啥的。。。表示只有真的放在口袋里才会觉得真的是这样子。可能是急于快点把钱还清,所以真的很在意,尤其是比之前讲的少那么多。而且我是一个需要在肯定中努力成长的孩子,不过这样的话,我还是会好好努力,为自己,为以后可以放心放下一切生个小孩,生活就是这样的吧。大人们满嘴跑火车,小孩们跌跌撞撞中成长,然后变成一样的或不一样的大人。。

过年去达哥家了,挺开心,除了有点闲每天都不知道该干什么,我觉得自己是个好相处的人,为了爱的人,许多事都可以接受。今天看到方分手了,谈了十年,想想就蛮伤心。我不愿自己这么努力的认真的好好的谈却不能走到最后。

没时间啦,下次再来吧,洗澡澡去啦。。

评论

© 旅行者2号 | Powered by LOFTER